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上新了|沈阳楼市「焕新升级」风向标还得看TA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14:08: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上新了|沈阳楼市「焕新升级」风向标还得看TA

在楼市政策超级宽松的时代,2024年会是改善置业的“黄金年”吗?

目前全国已有超230城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房贷利率为历史新低,限购限售限贷限价全面放宽。一个政策宽松的新楼市周期已经开启,试问什么样的房企与产品更有市场竞争力?哪些楼盘的上新更值得期待?

01 主打焕新升级  保利开始持续发力

目前楼市首付两成、低利率、鼓励“卖旧买新”等政策利好频出,受益最大的不只是刚需,似乎每一条都在为改善客户购置新房铺路。在政策宽松的市场周期里,保利辽宁提前思考的是,除了刚需,改善客群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从进入辽宁开始,保利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产品定位方面无论是刚需到改善再到改善升级,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不断引领行业前行。

以保利花园、保利·上林湾为代表的1.0时代,主要以大众化产品、实现居住功能为主。以保利·康桥、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为代表的2.0时代,保利进军高端产品市场、定义城市顶级圈层。以保利·海德公园、保利·云禧为代表的3.0时代,保利通过定义改善新品的打造,高度契合城市改善居住潮流。以保利·天汇、保利·和光屿湖为代表的4.0时代,保利辽宁引入了高端产品系天字系、和光系,进一步提高了改善产品阈值。2024年保利·云上、保利·天汇|公园壹号、保利·和光屿湖全新产品入市,4.0升级版作品应运而生,首个南向四面宽产品、双侧玄关洄游动线空间、U型+L型创意厨房空间、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Well集和社区等,从1.0到4.0升级版,保利辽宁的产品定位一直是前瞻市场研判,适合于市场需求、客户需求,创新已经成为保利发展的品牌名片和人居潮向的风向标。

02  产品内卷浪潮下 保利品牌持续进阶

对于房企而言,如何在产品力“内卷化”热潮下持续创新发展,回归美好生活的本质,契合改善客群的深度居住需求是品牌制胜关键。保利辽宁在功能升级、户型升级等方面,一直走在创新前列。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  8S级奢适成长家

沈河每卖4套房,就有一套保利·天汇,城市中心的8S级奢适成长家再次成为产品内卷的天花板,好的产品都是为生活服务的,所有的细节都从生活出发,以保利·天汇|公园壹号S级成长奢宅为代表的3+1+X成长空间,给业主50年不换房的高级生活,远超同级户型尺度,“大宽厅+高得房+大阳台”等突破性设计,助力进阶家庭一步改善奢居。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S级成长奢宅

与此同时推出的“家庭公园交互聚场”概念,营造约6万方“家庭公园”上的全龄城市轻度假生活,五大沉浸式主题场景纳入,实现社区、家庭生活的“全维度全时段”融入交互,以居住的方式去度假。

★保利·云上  主卧小家化双洄游动线

保利·云上全新亮相的洋房产品推出最符合当下人居需求的“主卧小家化”设计,5.2米开间的主卧空间实现主人办公、休闲、娱乐、放松需求。建面约137平约14米南向三开间、5.8米大宽厅、超大面积飘窗,双洄游动线将不同类别的功能空间相互结合,形成良好的生活状态与动线节奏。

△保利·云上主卧小家化设计

★保利·和光屿湖  居住感功能性最优化

保利·和光屿湖105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王”更是一次产品突围,户型上实现了居住功能的最优化。南向三面宽10.3米采光度拉满的同时提供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尊享私密、舒适生活情境的南向主卧为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并配备270°转角窗视野更宽广。

△保利·和光屿湖居住感功能性最优化

2024年保利辽宁厚积薄发,凭借深耕厚植辽宁21年的经验,以对辽宁人居需求的深入理解,保利·和光屿湖、保利·天汇、保利·云上这三个高端改善项目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定位升级、功能升级、户型升级持续创新产品体系夯实产品力,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多样化的生命周期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TA是前瞻者,引领者,更是人居革新的实践者。

03  “小阳春”实力上新 产品升级还得看保利

毋庸置疑,当越来越多的民企进入“至暗时刻”,房地产已经进入实力为王的“央企时代”。纵观今年的“小阳春”,在行业重新洗牌的市场环境下,房企拿地量不断缩减导致新项目入市越来越少,即便如此,保利·天汇、保利·云上、保利· 和光屿湖陆续新品加推,用实力彰显央企保利的稳健力量。

保利·云上率先打破市场沉寂,3月23日二期云境建面约125平 、137平样板间实景绽放,吸引了全城聚焦的目光,它也向众人昭示了2024楼市方向的沈阳解答:产品的创新力、引领性以及一种前所未有如国宝熊猫般稀缺的极致户型延展。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沈阳最适合露营的季节,保利·天汇首届音乐露营节暨公园壹号升级新品度假式样板间即将于4月13日-4月14日盛启,届时保利·天汇将向众人展示公园壹号全新升级迭代后的生活场景,以“酒店ⅹ家”的先进设计理念融入生活场景中,让社区与公园无界融合实现“以居住的方式去度假”。

△保利·天汇|公园壹号首届音乐露营节即将盛启

4月20日,保利·和光屿湖即将推出迭代升级的建面约115平舒适三房实景样板间,主卧套房式设计为主人预留更多私人生活空间;入户超大玄关,配置功能家政间收纳性更强,实现舒适便捷的归家体验;4.8米超大客厅开间可设置功能储物柜匹配个性化需求。

在媒体和业内人士看来,保利辽宁每一个项目的新品加推、产品升级,都是一次城市级的大事件受到全城瞩目。

写在后面:

新的楼市周期下,保利发展用央企的硬核实力与创新迭代的产品力为每一位业主保驾护航,堪称沈阳楼市的中流砥柱和创新先锋,发展韧性和潜力尽显。“和岁启新,与城向新”,我们期待保利辽宁继续穿行在城市的经纬之中,以城市建设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角色迭新人居品质,推动城市不断向新向前发展。

文|盛京仕范区创始人  刘建玲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