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春季赛季后赛征程遗憾落幕,WBG演绎电竞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14:26: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5日,WBG一汽奥迪战队不敌对手,提前结束了2024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春季赛季后赛征程。然而不论赛场内外,以全新阵容出征新赛年的WBG一汽奥迪虽遗憾落败,但凭借全员在赛场的出色表现以及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获得了来自各方的认可与支持,并对这支充满韧性的队伍在未来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年轻小将加盟,WBG开启春季赛征程

在2023年,从不被看好的四号种子,直至战至最后的决赛舞台,WBG一汽奥迪给外界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也为自身赢得了尊重。面对2024新赛年,WBG一汽奥迪阵容迎来新一轮的换血调整,除中下辅保留原有阵容外,上单和打野位则分别被换成了实力选手Zdz和Xiaohao。

虽然有了年轻小将的加入,这支WBG一汽奥迪得以在2024赛年被注入更多的全新活力与能量——但客观来说,面对实力强劲的LPL赛场,WBG一汽奥迪虽有Xiaohu、Crisp两位冠军选手坐镇,但其新阵容在纸面实力并不占优。

不过即便如此,WBG一汽奥迪在新赛季伊始依然凭借默契配合与战术层面的灵活运用,让经历了大刀阔斧改革后的队伍爆发出了超出粉丝预期的实力。

季后赛取得两连胜,遗憾不敌LPL劲旅

春季赛小组赛阶段,WBG一汽奥迪就在首秀轻松取胜,以2:0拿下开门红。在后续的比赛中,WBG一汽奥迪的赛场征途虽偶有波折,但最终依然凭借8胜8负的总战绩,有惊无险为自己赢得晋级季后赛的门票。更为重要的是,这支焕新阵容出发的队伍经历了小组赛阶段的磨炼,从而拥有更默契的配合能力。

进入季后赛,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众多对手,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WBG一汽奥迪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方能在赛场谋得一线生机。也因此在首场对决中,面对前来挑战的IG,双方展开了激烈对决。在打满BO 5后,WBG一汽奥迪终于以3:2力克对手,拿到来之不易晋级的机会。

季后赛第二场,WBG一汽奥迪直面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名的苏州LNG。本场对决,作为LPL内非常擅长运营及中后期团战的两支队伍,WBG一汽奥迪并不急于速胜,而是通过细致的运营操作,尝试抓住对方失误以赢得胜利。特别是上单Zdz,经历此前的胜利状态正佳,成为WBG一汽奥迪取胜的关键所在。决胜局,凭借偷大龙决策的成功,WBG一汽奥迪以3:2击败对手赢得最终的胜利。

遗憾的是,在第三场面对北京JDG的比赛时,身为常规赛第三的后者其纸面数据明显更为占优。即便如此,WBG一汽奥迪依然发扬敢打敢拼的LPL精神,在比赛中屡屡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最终比赛遗憾落幕,WBG一汽奥迪2024LPL春季赛的征途就此止步,但依然给观众们奉献了热血对决。

新赛季惊喜连连,感恩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诚然,迎来年轻小将加入,为队伍注入更多全新活力与能量的WBG一汽奥迪,遗憾无缘2024LPL春季赛的决赛舞台。但这支将“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秉持心气,何惧万难”作为赛后宣言的队伍,已经给外界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相信在休赛期可以通过不遗余力的训练,在夏季赛再创佳绩。

面对夏季赛的新征程,如今这支在赛场证明自己的WBG一汽奥迪,必然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生而为赢 以勇行己路”的战队精神。与此同时,也特别感谢一汽奥迪、联想拯救者、安德斯特、汉堡王、掠夺者存储等合作伙伴们,在整个2024LPL春季赛期间与WBG一汽奥迪携手共进。

在最后,感谢WBG一汽奥迪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期间,为我们带来的每一场精彩对决,也预祝全队上下能在休赛期调整状态和战术,不断突破自身的状态和上限,用更加优秀的发挥迎接夏季赛的征程!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