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兴业银行无锡惠山支行签约政银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2:55: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4年3月25日下午,无锡惠山区政银战略合作恳谈会在该区院士小镇召开。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周浩应邀参会并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发言。会上,兴业银行无锡惠山支行分别与惠山高科、惠山文商旅签约。此次签约将推进惠山支行与签约方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多年来,兴业银行与惠山区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几年,兴业银行更是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和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加大对惠山区的信贷投入,大力支持惠山区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改造和重点园区建设;并以“技术流”和“投贷联动”两大机制为抓手,为惠山区优质企业提供“商行+投行+私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服务惠山区企业1200户,授信客户108户;累计对惠山国控、惠山高科、惠山文商旅等主要区级国有企业及子公司授信额度达45亿元,实体企业授信额度超25亿元。

根据此次签约协议,兴业银行无锡惠山支行将为签约 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日常结算、项目融资、资产增值、零售金融等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周浩在发言中表示,后续兴业银行将持续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紧紧围绕惠山区建成先进、开放、安全、竞争力强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和新型工业化强区的工作目标,聚焦“三新四强”产业集群和五个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扎根惠山、坚守实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全面支持园区建设、发展绿色金融、推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积极提供助力,为推动惠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智慧和力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