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福建外墙仿石漆更愿意采用金师傅御石漆,工长师傅道出实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6: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伴随着仿石漆价格战愈演愈烈,一大批低端、低价产品流向市场。当你冲动采购的时候,是否发现货不对板?最终为返工、返修伤透脑筋!

事实上,行业的繁荣必须以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基石,一味追求低价、恶意竞争,终究无法长久。

因此,金师傅仿石漆为了让合作变得越来越省心省力,不断增强服务品质,强化质量管理,以下这些仿石漆不卖!

1.低价,又把质量说得天花乱坠

仿石漆主要由彩砂、乳液、助剂组成,原料决定产品效果,而且原料价格直接影响仿石漆成品的价格。

一些商家追求降低成本,反而还吹嘘产品质量和效果,并通过各种花式促销,让购买者雾里看花。客户冲着“低价”买,吃了“质量”亏。

金师傅脚踏实地、不吹嘘,凭借20年涂料建材行业经验,竭力用亲民的价格打造高贵的品质!

2.外表一枝花,里面豆腐渣

不美观:低档彩砂粉料多,调色时需添加色浆,做出来的仿石漆没有天然彩砂的透光度和光泽。

不耐用:低等乳液遇水发白,使用寿命仅1-3年;中等的乳液耐水性好,可达10年左右;高档的乳液耐水耐久,寿命可达15年以上。

国产助剂和进口助剂,价格差异大,一分钱一分货。劣质助剂影响整个配方体系的稳定性。

好的原料才是品质的保障,好的品质才能给客户保驾护航,金师傅坚持用好料做高品质产品!

3.有气味,不健康,不环保

劣质仿石涂料里面的有毒物质对人体和自然环境充满了危害,包括甲醛,甲苯、二甲苯,甲苯二异氰酸酯(简称TDI),乙二醇醚类溶剂,苯,VOC,重金属等等,都会损害人体健康,破坏人类生存环境。

金师傅御石漆从原料选取到制造工艺都要求严苛,产品无毒无味,取得国家“仿石涂料质量与环保双认证”证书,并荣膺“优等品”称号!

4.没有售后承诺

质量问题频发?“三无”及假货商品,使购买者陷入退货难、维权难的困境,也使后期维修/返工成本骤增。

还是要从源头做好质量管控!选择一个有实力的正规仿石漆厂家,才是避坑的关键。

不惧风吹日晒,历久弥新,金师傅拥有成熟的设计、施工和监理团队,以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精准、快速解决难题。

面对未来仿石漆市场,以高质量,新工艺,好口碑,新形象立足市场,生意才能长久地经营下去。

金师傅坚守品质20载,秉承工匠精神,提供高端外墙定制服务。可以为客户研发多种仿石效果,定制一户一方案,能够解决不同层次的家装及工装需求。

“高端仿石漆,就选金师傅!”这或许就是数以万计选择金师傅的客户的心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