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展现绿色金融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3: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践行本行可持续发展经营理念,展现本行绿色银行品牌形象,2024年3月23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熄灯一小时的方式,唤起人们对地球环境的关注与保护,同时结合本行绿色金融特色,推动绿色金融理念深入人心。据悉,该分行已经连续十三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全球关心自然、热心环保的人士共同发声的平台。2024年活动主题为“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响应全球环保倡议,活动当天,兴业银行无锡分行本部办公大楼及下辖各网点纷纷熄灯,关闭了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大楼景观灯照明以及办公场所照明,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一全球性的环保活动中。与此同时,分行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在线上,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环保知识普及文章和绿色生活小贴士,引导员工和客户树立绿色消费观念,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线下,分行则在营业网点设置了环保宣传展板,播放环保主题视频,向过往市民普及环保知识,传递绿色发展理念。

 一直以来,作为全国 首家赤道银行的分支机构,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不仅致力于绿色金融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而且通过开展低碳节能、绿色出行等各类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倡导绿色、节能行为,不断加深公众对绿色低碳的认识和关注。未来,该分行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