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逆势发展!青岛顺海食品转型拥抱互联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9: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疫情这几年,休闲海产品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萧条,由于经济的普遍不景气,青岛顺海食品有限公司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但是危机之下并不是完全没有发展机会,这几年青岛顺海食品抓住战略机遇,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坚定不移推动高品质、高性价比发展,专攻电商客户休闲海产品全系供应链,成为中国电商行业的休闲海产品优质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40323161528.png

烤鳕鱼片

青岛顺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帆船之都——青岛。公司总经理仇宝顺先生深耕中国水产品行业十余年,经营多年的青岛汇真食品有限公司,受产能限制满足不了广大客户的需求,于2021年增设青岛顺海食品有限公司。顺海食品主做水产品供应链、电商品牌授权。主营烤鱼片、鱿鱼制品、风味鱼制品、干制海产品、海洋蔬菜等产品的裸货原料、OEM、ODM代工以及货物进出口等业务。

微信图片_20240323161651.png

                                                                     鱿鱼丝

基于电商发展的风口期,为了更好的适应电商客户对供货量、供货价格的要求,青岛顺海食品借助青岛水产加工基地优势,采取原料集中大量统采,多元化利用原料,开发新产品,最大限度发挥原料的利用率进而降低产品成本,更好的回馈消费者。顺海食品进行产业整合,全链路零损耗,一条鱼的鱼肉用来生产烤鱼片、鱼皮用来生产蛋黄鱼皮、鱼骨用来生产香酥鱼排,这样鱼的价值得到了充分利用,进而降低了成品的价格,最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了高性价比的优势,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名列前茅卖家的稳定供货商、代工商。

详情5.jpg

                                                                蛋黄鱼皮

品牌免费授权也是顺海食品对经销商朋友的一项重要服务,顺海拥有“真味馆”、“海儿兄妹”、“海狮公主”、“仇家村”等众多商标,有些卖家目前没有自己的商标,无法在线上开店,顺海食品为扶持卖家,授权其网络使用商标开店,同时也可以协助商家注册商标。

微信图片_20240322160544(1)(1).png

                                                         香酥鱼排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可选择的休闲海产种类越来越丰富,顺海食品顺应潮流,推出了大烤鱿鱼、大烤鳕鱼、香烤鱼片等等多种新兴产品,需要的品牌商、经销商朋友可以联系顺海食品18653264661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3162129.png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