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喜报频传!易联众中标亳州市居民服务"一卡通”管理服务平台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4:1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春回大地,喜报频传!近日,易联众成功中标亳州市居民服务“一卡通”管理服务平台项目(中标金额:349.8万元)。该项目是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提高居民服务水平,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扎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image.png

此次中标项目建设内容涉及一卡通应用支撑管理平台、一卡通省市平台对接建设、一卡通场景应用对接建设等。易联众项目团队将紧密围绕亳州市居民服务一卡通需求,坚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进一步深化服务贯通、待遇联通、应用互通、终身凭证的“三通一凭”社保卡应用“亳州模式”,不断提升开放社保卡能力,发挥社保卡作为社会服务的基础设施作用,推动实现社保卡在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教育校园、政务办事、助老适老、财政补贴发放及信用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让社保卡真正成为百姓的“一卡通”。

此次中标,代表着客户对易联众综合实力、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未来,易联众将携手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亳州市人民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生活服务,共同谱写居民服务“一卡通”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的新篇章。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