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林氏木业打造三大时尚家居体验空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7:49: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围绕“说什么”,时尚家居品牌林氏木业以“有事年后再说,新年就要躺赢”的主题在机场打造了三大时尚家居体验空间。三大空间相互咬合贯穿,错落有致,通过对“怎么坐都可椅”在不同情境的时尚展示,为机场往来旅客提供身临其境的产品体验。

不同空间分别配备了不同模式的“怎么坐都可椅”:在桥下春波色空间内,可以体验沙发的游戏模式;坐上拥有潘通流行色“杏黄色”的“怎么坐都可椅”,可在空间里体验追剧模式;套上“怎么坐都很暖”沙发套后,在软糯毛绒触感的拥抱下直接开启睡眠模式……呈现“怎么坐都可椅”的多元应用场景。通过舒适的家居空间体验,用户感受当下生活,“有事年后再说”。

“怎么坐都可椅”既能满足用户多元场景下的舒适需求,又能让用户享受到“休闲”的乐趣。同时其外观简约,设计独特,迎合了现代年轻人对简约、时尚的追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在林氏木业的“有事年后再说”主题空间内,林氏木业旗下新品“怪兽沙发”也首次公开亮相,产品融合进可爱的怪兽元素与轻盈蓬松的兔绒材质结合在一起,充满趣味的设计能为林氏木业的年轻用户和家庭用户带来独特而温馨的家居体验,而消费者也可同步上线抖音林氏木业官方旗舰店直接购买。

时尚优质产品力以及福利满满的趣味互动加持下,活动吸引了许多候机旅客走进了林氏木业主题空间打卡体验,或坐,或躺,或“瘫”,年轻人在这里不断体验沙发休闲新姿势。为增添春节节日气氛,现场空间墙还设置了“好运符”翻转区,内藏刮刮卡,参与的用户有机会赢取林氏木业“家有喜‘室’”新春礼盒。而不少旅客也在体验的间隙拍照打卡,分享社交媒体,形成口口相传的节日效果。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