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因聚而生,数智有为!易联众受邀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7: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14-15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面向数智化转型的浪潮,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强化“伙伴+华为”体系,帮助客户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易联众作为民生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先行者,同时也是华为在民生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受邀亮相本次大会。

共创人社加速引擎,易联众参与华为数字政府人社行业论坛

眼下,根技术已成为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特别是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领域,根技术的应用正在加速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进程,为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可信的支撑,大大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效率。

顺应时代浪潮,共谋民生福祉。大会期间,“华为数字政府人社行业论坛:根技术助力人社治理体系现代化”成功举办,相关行业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时代大背景下“数字人社”的发展方向,共享根技术发展成果,共同为“深化一体化,发展数字化,迈向智能化,提升人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持续赋能。

易联众集团董事长兼CEO吴梁斌受邀参与数字人社联合创新“春雨行动”启动仪式,联合广大合作伙伴共同迈向我国人社信息化的蓬勃发展阶段,依托易联众在民生领域持续的技术积累,以数字化手段助力我国人社“十四五”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赋能。

打造智慧健康底座,易联众携数字创新成果亮相大会

在智慧医疗展区现场,易联众数字医保、数字医疗业务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围绕智慧医保公共服务、区域卫生、智慧医院等主题,易联众全面展示了深耕民生领域二十余年的综合实力和技术优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参展观众、嘉宾带来了专业的讲解,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获得众多观众与嘉宾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在数字医保业务方面,易联众基于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以及17个省份医保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经验,通过医保电子凭证、移动支付、电子处方等核心能力,打造区域支付、服务、医疗、医药四大区域平台,构建了包含金融、医保、健康、医药在内的医保公共服务产品生态体系。

在数字医疗业务方面,易联众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区域卫生、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应用、智慧医院等健康城市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卫健和疾控等政府部门、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以及广大患者群体,全方位提供健康医疗数字化服务。易联众作为三明市沙县区总医院县域医共体典型示范工程建设的主要参与者、三医联动综合医改典范(三明医改)的信息化软件总集成商和综合医改的深度参与、支持与传播者,承建了国家医改监测平台,助力各级医疗机构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推动智慧医院建设。

合作共赢再添荣誉,易联众荣获联合方案孵化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中,易联众保睿通公司荣获联合方案孵化奖,保睿通团队自主研发的长期护理险系统与华为信创架构体系完成适配,测试项全部通过,可实现软硬件联合的完整的长护险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将解决长护险服务机构、服务人员以及相关政府监管部门在失能人员长期护理保障业务环节的评估结果失真、评估等级虚高、服务项目与评估等级不符、护理人员照护不周等痛点,为加快推进我国长护险制度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支持。

数智浪潮奔涌,共创共赢未来。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全球迈入数字化变革的关键时期,易联众将继续紧密联合优秀合作伙伴,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合力开拓数字经济的广阔发展空间,为实现“智惠”民生提供数字化赋能,共同奔赴数字化发展的星辰大海。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