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科龙空调闪耀AWE2024,展现卓越性能与年轻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4: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经过数日的展示与交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圆满结束。此次盛会展出了最新科技成果与前沿产品,也展现了各家电品牌用科技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其中,处于积极年轻化转型中的科龙空调,凭借其独特的年轻化产品设计和品牌形象,再次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成为广大消费者瞩目的焦点。

科龙空调自1984年成立以来,坚守“节能高效”的产业目标,注重专业、实用、高效。近年来,随着“Z世代”消费者的崛起,科龙空调也意识到年轻化转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自2022年起加快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摒弃过往“稳健低调”与“技术宅”形象标签,通过多元化场景、多维度体验及多媒体渠道布局,科龙不断加强品牌年轻化塑造,持续创新产品,以全新品牌形象与用户沟通。

AWE现场展示的小耳朵套系产品,打破了当前市面上空调“非白即金”的传统外观用色,选取了年轻人喜爱、更能彰显个性的色彩,更以圆润的新复古外观和个性化的设计元素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在性能方面也是最大化满足了年轻用户对睡眠环境、健康呼吸以及节能省电等需求。

在睡眠环境的塑造方面,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挂机产品通过超静音渐变蜗舌降噪科技,可以实现16分贝的超低运行噪音,打造行业最静音空调。在健康呼吸的的保障方面,科龙小耳朵系列新风空调LW,采用微正压双驱动新风技术,每小时引入90m新鲜空气,可以快速进行室内外空气的置换,并通过内外双重净化和五重过滤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为用户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同时,科龙不断致力于深化绿色环保技术与材料的运用,从产品的能效规划、材料选择等多个维度进行精细打磨。今年AWE全新登场的科龙空调小耳朵LT柜挂机,则凭借其出色的节能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不仅拥有新一级能效,同时还具备智能AI省电模式,凭借室内机、室外机及遥控器上的6个温感探头和大数据算法,一键保持房间舒适且平稳的温湿度状态,开启AI模式后LT挂机节能率为24-36%,LT柜机节能率为15-28%,带来节能与舒适并重使用体验。

在AWE2024的新品发布会上,科龙空调正式官宣将回归空调本质,以专业、实用、高效且兼具设计美学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核心需求,致力于超越传统家电角色,成为用户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的重要伙伴。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