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联众投王炎:企业如何利用私域流量实现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4:16: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香港联众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资产管理投资公司,联众投结合全球规模优势和扎根本土的投资服务能力,推动业务在全球主要市场的稳步发展。

联众投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环保为目标。联众投与金辉证券合作,通过自身扩大私域流量,相互引流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我们深知,作为一个企业,不仅要追求利润,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因此,我们始终把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社会价值与经济价值的平衡发展。

联众投王炎致力打造大型私域流量池,产生裂变营销效应,那么,什么是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其实就是自有流量,在任意时间,可以直接触达用户,无需投放且可无限次反复使用的流量。私域流量的本质,就是通过高质量内容,优质服务等跟用户取得良好关系,并持续不断的提高交互频次和建立信任。

现在很多人做互联网,也在想在互联网短视频上获得收益,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互联网上没有赚到什么钱。因为他们没有搞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不会搞流量,互联网的核心是流量,流量的核心是内容!所以,今天,联众投王炎利用和金辉证券的合作,来介绍一下流量的逻辑和原理!

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实体店的生意是非常火爆的,很多人创业都选择线下开个什么什么店!年龄大一点的人可能都知道,一说起做生意创业,就是开店开工厂之类的,那时候做生意就看每天进店的“客流量”。但是互联网的出现,诞生了新的商业模式——线上生意,简单来说,就是借助互联网来做生意。

所以,互联网创业者,每天就是看流量。流量,就是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时间和专注力,进行产生的消费和购买行为,商家从而获取收益!

联众投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产生其自身利润外,明星量化师王炎,利用和金辉证券合作的捷径,获取一手财经资讯,带领广大散户报团取暖,精准实施短线交易,带领股民横扫股市,从中获益。在此过程中,不断扩大散户的凝聚力,扩大自身私域流量的载量,从而帮助金辉证券打响平台知名度。

商场如战场,现代商战的竞争异常激烈,商业环境变得动荡不安、混乱无序。在这个被称为“超强竞争”的时代,正常的竞争应该是理性竞争,而不是当前的残酷竞争。如何打赢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是每一个投资人要考量的恒久商业计划。

克劳塞维茨也清晰的回答:“每当不能获取绝对优势时,唯一的办法即为利用我们手中已有的兵力来做巧妙的运用,以求在决定点上产生一种相对优势。”“所谓相对优势,即在决定点上巧妙地集中优势兵力。通常是以下述几种因素为其基础:即对于那些点的正确研判,开始时就对兵力给予正确方向,以及为重要利益而不惜牺牲不重要利益的决心。”

即流量发挥到对的优势平台中,就会获取绝对的利益优势。联众投的企业核心正是如此,创始人王炎也正在做这样一件惊天动地的事业,带领散户联散成庄,打赢这场翻身仗。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