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私募机构综合服务方案—金辉证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4:12:2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金辉证券集团化经营,整合各业务链条及集团子公司的优势资源,为私募基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基于私募机构个性化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前瞻性地布局各类私募服务,形成业内领先的私募基金“全业务链”服务体系。

在产品创设及资金服务方面,金辉证券以开放的合作态度和严谨的合作流程,与各策略类别优质私募建立代销关系。总部设有专门的产品研究团队,依靠布局全国的分支机构触达终端客户,我司的私募代销业务发展迅猛,合作管理人数量及代销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公司代销金融产品保有规模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在代销合作上我们加大引入量化私募的力度,并布局了指数增强、中性对冲、FOF以及固收+等全策略的产品货架;种子基金也对优质量化私募给予资金扶持,已经尽调、储备量化私募约150家。

此外,金辉证券为资产管理机构提供资产托管及基金运营服务。资产托管业务涵盖:资产保管、账户开立、清算交收、资金划拨及费用支付、会计核算、资产估值、基金净值及报告复核、投资监督等标准托管服务。基金服务业务包含:基于金辉证券与资产管理机构签订的基金服务合同,授受资产管理机构的委托,代为办理资产管理机构所管理基金的会计核对、资产估值及基金份额登记等业务。

在私募交易服务方面,除了市场主流PB系统外,金辉证券集成各类交易工具以及投资研究分析于一体,覆盖交易的投前、投中、投后,满足专业机构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金辉证券提供算法交易服务,算法池包括多种主流算法,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我们为量化私募提供包括多种形式的Level2极速行情转发、抵近交易所部署极速柜台、服务器托管等全链路极速报盘服务。配备近百人的机构交易团队,高效解决个性化交易需求。依托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基础研究,提供各类数据、因子服务,支持量化私募投资策略的开发和执行。

金辉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资讯策略定制、账户组合套保方案设计、专属账户服务、专属培训、高端交易系统、量化交易服务平台等一站式衍生品交易综合服务,不断强化投顾引领和量化平台赋能,推进策略投研成果转化,推动期权业务再塑行业标杆。其场外衍生品业务涵盖,为私募机构提供个性化投资、风险对冲等综合服务方案,包括通过场外期权提供风险对冲工具,通过多空互换、融券互换为量化私募提供风险对冲、增厚收益工具,通过跨境互换为私募客户提供跨境投资服务。

金辉证券金融业务基于投资者“资金融通,证券借贷”核心需求,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及遍布全国的业务网点,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秉承“专业、专心、专为您”的理念,通过综合服务平台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可为您提供,市场领先的定制化融资融券交易方案。结合政策变化与业务诉求,率先研发各类融资融券交易策略,设计定制化的融资融券交易方案;通过有竞争力的利率报价、长期稳定的资金、提供证券供给;快速审批,高效服务,为您的特定交易需求提供全流程支持,满足您资金融通、策略交易、证券借贷撮合等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并且与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