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8月2日权威媒体走进爱玛工厂,共同见证爱玛品质好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09:29: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产线繁忙、爆品热销、渠道火热,旺季终端,爱玛热销态势持续高涨。为揭开爱玛品质好车的热销秘密,8月2日,爱玛将于天津工厂召开“品质守护为爱出行”2023爱玛科技品质开放日。

这是一场关于爱玛爆款品质好车的大揭秘活动,从企-研-供-产-销-服等全流程,爱玛将如何向行业揭秘爆款好车的品质之旅,展示爱玛的市场热销秘籍?从目前爱玛官方释放出的倒计时海报中,我们可以掌握以下几点信息:

全流程品质溯源,看爱玛如何成就爆款

众所周知,一辆电动车从零部件组装到整车测试下线的过程,要经过多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决定了一辆车的品质基础,此次品质开放日,爱玛是否会还原这一过程,现场拆车,真实解读爱玛品质实力?这一次,爱玛筹备已久、诚意十足,我们或将看到爱玛的全流程品质溯源,包括技术研发、产品测试、供应链管理、生产等各环节的完美配合。通过爱玛品质开放日,全行业将有机会共同探秘,爱玛打造爆款品质好车、稳坐行业领头羊地位的成功法则。

权威媒体公开见证,爱玛将吸引多少关注

根据爱玛官方海报信息,可以得知,此次爱玛将邀请权威媒体走进工厂,于生产第一线见证品质好车。首次召开工厂品质开放日,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头羊,作为民族绿色出行力量的头部代表,爱玛此番动作,关于品质、关于用户、关于民生,在权威媒体的聚焦下,爱玛将吸引多少用户关注,又将代表电动车行业实现怎样的社会层面曝光?另外,除了权威媒体,是否还会有专业领域大拿,空降爱玛工厂?也值得期待。行业首次全媒公开见证品质好车,2023爱玛品质开放日,精彩不容错过。

旺季持续热销,爱玛或将有更多布局

旺季以来,爱玛蛋蛋系列、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拉斐等高颜值、高品质好车,在终端市场持续热卖,用户对爱玛的喜爱一如既往,对爱玛新品的追随也始终热情。爱玛拥有持续创新的能力,尤其是面向用户痛点和体验提升的创新能力。此次品质开放日,在邀请全媒参与见证爱玛品质好车的同时,爱玛是否会借助权威媒体、行业媒体带来的多渠道流量曝光,推出全新技术、爆款产品、释放后续终端动作,为渠道经销商全面赋能?更多看点,只待现场揭晓。

写在最后

用户至上、创新驱动、技术普惠,让爱玛高品质好车走进千家万户。8月2日,品质守护 为爱出行”2023爱玛科技品质开放日,走进爱玛天津工厂,近距离感受爱玛的品质魅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