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人脉地图出席全国绵商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7 16:17: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商海辽阔,潮头勇立,绵商会盟,聚力前行。——《绵商宣言》

5月13日, 由绵阳市经济合作局、绵阳市工商业联合办主办,深圳市绵阳商会承办,及20多家绵阳籍商协会、企业联合协办的“全国绵商高质量发展峰会暨深圳市绵阳商会十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川粤两省相关领导、学术界领袖、全国各地绵阳籍企业家、商会代表500余人、人脉地图参加了此次庆典。




全国绵商高质量发展峰会(下称“峰会”)以“加快实现平强,推动企经济质量发展”为宗旨,励和引导绵商积极抱团发展,开放共赢,进步展示绵商风采和化内涵,积极探寻绵商质量发展的路径和宏伟蓝图。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主题演讲+在外绵商联盟启动仪式

此次峰会,拢聚了著名经济学家、科技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商会标杆、智库来现场作主题演讲或对话,旨在全探索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绵商的发展向和企业转型路径,助绵阳和绵商的思想传播和形象宣传,推动中国营经济质量发展,实现多赢格局。

在此次活动中人脉地图帮助个人和企业在向外拓展人脉关系和资源时提供有力的支持,帮助用户快速地找到并发掘可利用的人脉关系和资源。


深圳市赫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受邀参加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峰会正式拉开帷幕。绵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绵阳商会会长、绵阳市总商会副会长,本次峰会的总策划、总指挥郭晓林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提到,本次峰会将以推动新时代经济发展下的绵商高质量发展为主旨,旨在引导全国绵商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增强全国绵商的凝聚力。同时,本次峰会还将探寻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下的绵商机遇和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致力为绵商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郭晓林还预告了峰会上将进行全国在外绵商联盟的成立仪式。




第二阶段:沙发论坛

在“绵商新机遇·共话成渝新未来”的沙发论坛环节。由郭晓林主持,与5位各地绵阳商会会长,就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下,为绵商带来的新机遇;商协会如何发挥积极作用,鼓励绵商抓住机遇、抱团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探讨。


(左起分别为郭晓林、成都绵阳商会会长任文海、重庆市绵阳商会会长任一行、北京市绵阳企业商会会长陈杰、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仁、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会长唐青松)


郭晓林总结到,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国家战略,这对绵阳而言,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绵阳籍商会在工作中应当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组织好会员抱团取暖。同时绵商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机遇,为绵商事业蓬勃发展尽一份力。相信,广大绵商定能把握机遇,共同努力,抱团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掌握发展大势。

而人脉地图可以通过指定关系、设置标签和添加备注等方式,建立自己的人脉地图版通讯录,查看会员资料和附近的企业,帮助广大绵商建立属于自己的人脉圈,更好的抱团发展。


第三阶段:深圳市绵阳商会十周年庆典暨全国绵商高质量发展峰会答谢宴

晚宴之始,由象征绵商家人大团结,努力拼搏回报故乡的绵商之歌拉开序幕。




在晚宴交流中人脉地图帮助各行各业拓展人脉,建立商业联系,在面向客户销售、客户管理、寻找潜在客户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人脉关系。帮助公司向外扩展业务,维护和发展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加深合作关系。



人脉地图作为一款基于人脉关系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人脉网络图谱,查找和建立人脉关系,管理人脉动态和分析人脉沟通,帮助个人和企业更加便捷地获取资源和支持,促进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人脉地图也可以提高人脉拓展效率,提升交际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和竞争。



最后,祝贺全国绵商高质量发展峰会圆满成功!深圳市绵阳商会十周年生日快乐!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