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成妈妈们的新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12:06: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大幅度提高,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细分和升级。在这个大背景下,羊奶粉凭借自身的营养价值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那么羊奶粉哪个品牌好呢?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以靠谱奶源和科学配方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图片1.png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奶源是基础。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100%纯羊乳配方[1]制作,选用世界公认非常杰出的萨能奶山羊品种,该品种的羊奶富含A2型蛋白[2],更亲和人体,有利于消化吸收。

羊乳小分子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它的脂肪球直径比牛乳小1/3,这不仅可以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还可以减少营养成分的浪费,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羊奶拥有更低敏源[3],α-s1酪蛋白含量仅为牛奶1/7,可以有效减少宝宝的过敏症状,为宝宝提供更为健康的营养保障。此外,悠滋小羊奶粉还通过了中欧双重认证,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其在生产和管控上的高要求和高标准。

图片2.png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配方是核心。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包含高量乳源[4]OPO、活性蛋白OPN、天然含有类HMO[5]、4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组合、高量DHA+脑磷脂群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6],从自护力、吸收力及认知力等方面,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其中,所添加初乳中含量最高活性蛋白OPN是非常稀有与珍贵的,在50000g生牛乳中只能提取1g,比大家所熟知的乳铁蛋白还要珍稀4倍[7],它对激活宝宝体内的免疫细胞有一定帮助,为宝宝提供长效保护。另外,每100g悠滋小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是国家标准的4倍[8],配合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肠胃活力,让宝宝的肚肚更舒服,吸收更多的营养。此外,羊乳源中天然类HMO[5],含量高于牛奶4倍,能有效地促进有益菌生长,帮助宝宝增强肠道屏障保护提升自护力。

图片3.png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不难发现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已经凭借其优秀的奶源和科学配方,成为市场上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之一。因此,对于那些希望给宝宝提供高品质、绿色健康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消费者来说,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注释:

[1] SGS检测报告,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报告编号:QDF18-037097-01纯羊乳指产品添加原料中蛋白质成分均来自羊乳.

[2] 羊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 Jung TH,et.al, Hypoallergenic a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of the A2 β-Casein Fraction of Goat Milk[J],Korean J. Food Sci. An. 37(6): 940-947 (2017)

[3] 陈怀玉.山羊奶预防婴幼儿牛奶过敏的研究现状及意义[J].广东医学,2008,29(9):1589-1590.

[4] 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

[5] 指全脂粉的山羊奶中天然含有类HMO.

van Leeuwen, Sander S.; te Poele, Evelien M.et.al,Goat Milk Oligosaccharides: Their Diversity, Quantity, andFunctional Properties in Comparison to Human MilkOligosaccharides[J],J. Agric. Food Chem, 2020, 68, 13469-13485

[6]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7] 基于牛成熟乳中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含量计算。Schack L, Lange A, Kelsen J, Agnholt J, Christensen B, Petersen TE, Sorensen ES: Considerable variation in the concentration of osteopontin in human milk, bovine milk, and infant formulas. J Dairy Sci 2009, 92(11):5378-5385.

[8] 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