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护肤界掀起新浪潮, DXV定效维推出"小脸面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0:36: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可靠信息显示,目前中国是护肤品消费大国,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颜值经济带来了庞大需求,由此带动了中国护肤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家鼓励创新的呼吁也使国内大多数护肤品牌开始越发注重技术研发,于是像DXV定效维这样注重创新的国货品牌就慢慢走进了公众视野。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靶向递送技术的功效护肤品牌,近日首发新品——御时逆维霜态面膜(又称“小脸面膜”)。旨在“让每一抹护肤品,在既定维度发挥应有效果”。DXV定效维“小脸面膜”不仅成分抗老,更依托自有的研发机构,在技术研究通路和逻辑方面自成体系。

DXV定效维在分析现代人肌肤衰老问题成因及需求后,把技术攻关放在了聚焦“靶向抗衰”上,提出了三维四效的配方逻辑,联合多方权威力量倾力研发,并加乘生物科技核心专利技术,提供了靶向精准抗老的解决方案;DXV定效维以自成体系的技术研究通路和逻辑,秉承“每一瓶,都是一项科学研发成果”的理念,其在技术方面涉及的深度和广度,为国货护肤在专业性的加强上给了一剂强心针。

提升、紧致等抗老需求高增长 DXV“小脸面膜”聚焦靶向抗衰 即时提拉紧致

现在的年轻人一边喊着抗老抗衰,一边又享受着熬夜追剧带来了巨大快乐,加上不健康的作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不良坐姿卧姿、电子产品的使用等等,都加剧了肌肤衰老问题的产生。其实不难发现,抗老化需求呼声最高的是想要“快速紧致”,其次就是“提升”和“淡化细纹”。DXV定效维以“真正有效的功效护肤”为目标,聚焦“靶向抗衰”发布了首款单品——御时逆维霜态面膜,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多维抗老功效。因其强大的即时提拉紧致能力,也被消费者称为“小脸面膜”。

image.png

DXV“小脸面膜”:三维四效 精准抗老 15分钟小脸立见

DXV定效维“小脸面膜”(下面简称小脸面膜)的配方由行业权威科研团队匠心打磨,由国内著名皮肤学教授——刘玮、赖维教授亲自指导,多位药理学、生物学博士参与研发。产品将皮肤定义为三个维度,分别作用于“细胞层”、“角质层”、“脂膜层”,小脸面膜通过核心专研TDS经皮递送技术,将“分子马达+腺苷”复配15%的高浓度“无痛肉毒”芋螺肽精准直击细胞层,可即时达到V脸提拉、精准淡纹、紧致抗衰的效果,协同神经酰胺和角鲨烷分别作用于角质层和脂膜层,通透提亮,强韧屏障,;共同达到“三维四效、精准抗老”的功效。

做为面霜级面膜,DXV定效维“小脸面膜”提供了一瓶双用的多维解决方案:涂抹面膜可用于快速提拉紧致,急救垮脸的即时需要,谁不希望抗老产品能直接看到效果呢?像很多女生不敢做YM、聚会前急救的、有上镜需求的,都可以用将它当作急救面膜使用,使用时用可以盖住肤色的量,重点是下颌线和抬头纹法令纹的地方,可以适量多涂一层,静敷15分钟左右,可以看到面膜膏体被皮肤吸收了不少,用洗脸巾洗净后,可明显看到下颌线立体,轮廓清晰,整体肤色也提亮了;小脸面膜也可用作面霜使用,每次取黄豆大小,涂抹均匀即可,早晚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肌肤老化带来的胶原蛋白流失、垮脸下垂、下颌线模糊、动态纹明显等问题。

DXV定效维“小脸面膜”经国内化妆品功效检测权威机构检测,中国检科院等多家检测机构证明,“小脸面膜”通过了4大类8项产品安全的全面检测项目,具有无致敏性、无光毒性、无刺激性、无不良反应等一系列安全评估报告,是一款可完成紧致弹嫩、淡纹抗皱、强韧屏障、透亮柔嫩四大功效的优质产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