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Lululemon将关闭Ivivva儿童业务并关闭其余7家商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CNBC获悉,Lululemon正计划关闭其Ivivva儿童业务,其中包括关闭少数几家剩余的门店,以此来扩大男装和国际销售。

“我们决定关闭ivivva业务的剩余部分,以释放能力来支持我们的长期增长,” Lululemon美洲和全球客户创新执行副总裁Celeste Burgoyne在给电子邮件的声明中表示CNBC。“我们与活跃的活跃女孩社区建立了牢固的关系,我们期待通过lululemon品牌与她们建立联系。”

该公司表示,剩下的7家独立的Ivivva商店-加拿大的3家和美国的4家,其中一家在美国购物中心-将于明年年中关闭。

该公司表示,它将努力为所有Ivivva商店的员工寻找工作机会,同时预计该公告“将影响位于温哥华总部的少数员工”。

2017年,Lululemon宣布将关闭近50家Ivivva商店,主要将业务转移到网上。该品牌于近十年前于2009年推出,为年轻女孩提供运动紧身裤和背心。2017年决定缩减Ivivva的决定是为了使该公司摆脱同店销售低迷,并将投资用于其核心成人业务。

交易结束也意味着Lululemon将从Lululemon的8家商店中抽出剩余的所有Ivivva商品,这些商店中仍然有店中店。

与此同时,Lululemon表示正在努力到2023年将男士业务翻一番,在线销售翻一番并将国际业务翻两番。

它最近在芝加哥开设了一家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大型商店,这是同类商店中的第一家,它计划扩展到其他城市。它还推出了个人护理产品线,并正在探索其他类别,例如鞋类,可以在服装之外向商店添加新商品。

今年,Lululemon的股价飙升了55%以上。该公司的市值为251亿美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