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Steinhoff不再拥有Bensons for Beds&Harveys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4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Bedson and Harveys的Bensons交易易手,其母公司Blue Group被Steinhoff出售给Alteri Investors,金额未公开。

这些交易涉及整个Blue Group,其中包括制造商Relyon,Steinhoff UK Beds和Formation Furniture以及两家家具零售商。

施泰因霍夫(Steinhoff)仍在从价值约74亿美元(61亿英镑)的会计丑闻的后果中摆脱出来。施泰因霍夫在8月份表示,生存的唯一方法是精简资产和出售资产。斯坦霍夫首席执行官路易斯·杜普雷斯(Louis du Preez)表示:“在我们继续推行简化集团投资组合和资产负债表去杠杆化战略的过程中,Blue Group的出售是Steinhoff计划中的一系列资产剥离中的最新一笔。”

Blue Group与Poundland的母公司Pepco分开,后者仍由Steinhoff拥有。

Blue Group只是Steinhoff业务的一小部分,在截至3月31日的六个月中,Blue Group的收入仅占总收入的5%。

Alteri表示将与Blue Group的管理团队合作,“制定战略以改变Group的盈利能力”。

Alteri首席执行官加文·乔治说:“这正是我们推出的第二只基金所寻找的投资机会的类型-具有强大管理能力并具有盈利增长潜力的值得信赖的零售品牌。”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运营能力以及注入的新资金,将有助于建立具有强大全渠道业务的市场领先的垂直整合业务。”

Blue Group首席执行官Mark Jackson说:“我们很高兴与Alteri合作。

“在整个销售过程中,他们表现出了对我们业务的深入了解,他们的专长,尤其是数字方面的专长,将有助于推动我们提高集团业绩的计划。”

Steinhoff于2017年12月首次承认会计违规行为,这引发了巨大丑闻,并且首席执行官Markus Jooste和董事长Christo Weise突然辞职。

丑闻还使斯坦霍夫(在约翰内斯堡和法兰克福股市均上市)的股价暴跌了90%以上。

杜普雷斯(Du Preez)于今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他在8月告诉投资者,这家零售集团的债务超过100亿美元,“太高了”。今年7月,Steinhoff报告称持续经营业务造成半年亏损3.56亿欧元(3.15亿英镑)。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