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冬天买菜,锁定地利生鲜一站购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4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地利生鲜可是我们这边的网红生鲜超市,主营的就是各种生鲜食材。

  虽然是社区门店,但是地利生鲜的食材种类非常多。常吃的蔬菜水果都能找到,而且还有米面,粮油、肉蛋奶、水产、海鲜、干果、调料、日用品、面点、熟食等等,可以说是一站购全,完全不用自己或家人东奔西跑。这在路滑不好走的冬天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店内面积不大,装饰得却十分温馨明亮,各种蔬菜水果新鲜饱满,颜色特别亮眼。各个分区十分明显,生熟分开,琳琅满目的商品有规律地陈列在货架上,让那些怕冬天缺菜吃的囤货小能手觉得心里非常满足。

  不仅货物丰富,地利生鲜的商品质量还超好,尤其是各种生鲜产品干净安全,健康营养。我就经常购买一些雪梨、银耳、红枣,牛羊肉、萝卜、黄豆等等,炖汤尤其好喝,是冬天滋补身体的佳品哦。

  之所以这么新鲜又低价,是因为地利生鲜的产地直采和自有冷链运输减少了触碰,实现产品锁鲜并减少了农产品运输过程中的损耗。而且因为没有多重经销商的加价,地利生鲜菜能有这么接地气的价格。

  这么物美价廉,看来这个冬天买菜就锁定地利生鲜啦!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