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鱼跃集团——立于时代潮头,用科技创新引领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一个企业,要立于行业的风口,最重要的就是要守正与创新。守正指的是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坚守正道;创新,说的是要发展好的产品服务大家。鱼跃集团自1998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为中国的医疗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近几年通过他们的不断努力和付出,也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不断地彰显大集团的气度与实力。

  鱼跃集团——科技为本

  鱼跃集团组建了全面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旗下拥有鱼跃医疗,万东医疗及80余家参控股公司,鱼跃、意大利百胜、万东、普美康、华佗等著名品牌都涵盖在其中。在它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是坚持将科技的发展与创新作为立身之本。

  其中,获得的多项提名以及在各大医疗学术会议上亮相的鱼跃就是创新和发展的证明与勋章。比如鱼跃医疗在全国呼吸危重症学会上的展示,以及鱼跃医疗的智能呼吸设备成功入选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这些不仅是对鱼跃集团发展创新能力的表彰,同时也意味着鱼跃的智造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了行业创新经验。

  鱼跃集团——打造智慧医疗

  目前,鱼跃医疗已经形成一个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三板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和全面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其中互联网医疗代表了未来趋势,从2015年鱼跃集团开始启动“智慧鱼跃”计划,积极打造医疗大数据平台,现已建成的有万里云和医云健康两个平台。

  万里云是一个提供远程医学影像诊断、远程会诊等业务的智慧服务平台,可以为更多人提供无门槛的专业医学服务,到目前已为四千余家医疗机构、超过一千万人次提供了帮助;医云健康则是一个服务于慢病管理的移动医疗平台,由注册医生帮助患者管理糖尿病、高血压、睡眠呼吸疾病等慢性病。这些平台整合了各种医疗资源,基于网络和大数据,可以让患者享受到更专业、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鱼跃集团,不仅是用科技和创新来维持企业的生命力,同时也“为生命健康而奋斗”作为所有鱼跃人的终极使命。鱼跃医疗从成立之初就一直重视自主研发,而是否拥有创新精神是一个企业能否长久发展的根本所在。未来鱼跃集团将建设鱼跃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技产业加速器,大健康投融资服务平台与产业基金等,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打造一个最具创新精神的研发和生产环境。同时我们相信鱼跃集团也会继续在呼吸治疗等领域进行深耕,让大家享受到更好的智慧医疗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