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Coresight表示2020年可能会永久关闭1.5万家门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3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报告,到2020年将有超过15,000家门店关闭,远远超过2019年创纪录的9,548家关闭店。

Coresight分析师还预计,今年会有更多零售商申请破产,并且更多公司可能最终会在第7章中完全破产。

冠状病毒大流行将在2020年加速关闭和破产,Coresight首席执行官Deborah Weinswig在报告中表示,这将“对实体零售产生巨大冲击”。随着该国对国内迅速增长的COVID-19案件做出反应,约有100家零售商已暂时关闭所有或至少许多商店。根据彭博社的数据,在10天的时间内关闭了超过4.7万家商店,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空前的破坏。

Weinswig在Coresight报告中说:“我们预计,最近宣布暂时关闭商店的一些零售商-包括一些知名品牌-将永远不会重开大门。”“强制性关闭将对现金/流动性有限的零售商造成冲击,那些已经因结构性变化和公司特有的弱点而受到严重打击的零售商,以及那些无法将任何剩余的消费者需求转化为他们网站销售的零售商。”

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行列已经挑战到2020年。在年初之际,尽管去年发生了贸易战,但美国消费者似乎仍然健康且相对乐观。但是,许多零售商在第四季度看到了销售下降,这是一个成败阶段,占了零售商现金和年度利润的很大一部分。

停业立即导致现金和流动性需求。由于销售下降而被高杠杆或经历现金紧缩的公司所处的位置更加不稳定。对于那些失败并被迫完全破产清算的企业而言,他们可能像2019年那样为商店总数做出了巨大贡献。

但是,随着政府命令居民留在家中和商店关门,或者消费者自愿自我隔离以避免感染或传播COVID-19,零售业面临的困境是艰难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