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Podhero推出了一款价格为$5.99的订阅应用 您可以在其中支持自己喜欢的播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9:0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Podhero为收听者提供了一种向他们喜爱的播客付费的新方式。

该应用程序背后的创业公司由Pete Curley领导以及Garret Heaton,后者曾创立过HipChat(出售给Atlassian)并于去年推出了Swoot,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共享找到新的播客。

在今天发布的Medium文章中,Curley写道,尽管Swoot拥有“极大的忠诚度和热情的用户”,但该团队意识到播客面临着一个更大的问题:“这确实很难赚钱”,其中97.2%的播客根本无法获利。

您可能已经习惯了在自己喜欢的某些播客中收听广告,但是Curley说只有1.4%的播客中有广告。同时,他建议“订阅服务是创作者赚钱的最公平和可预测的方式”,并且“如果播客听众中有50%支付无广告节目的费用,创作者每年的收入将达到37亿美元,几乎是收入的六倍。 2019年制作的广告。”

因此,Podhero已启动了自己的订阅播客应用程序,但是与Luminary不同(Luminary因对以前开放的播客生态系统采取更封闭的方法而受到批评),它并不试图吸引听众为独家内容付费。取而代之的是,它与Patreon在财务上支持创作者的方法更加接近。

当然,播客已经可以通过Patreon寻求支持,但是Curley认为,这项服务不适用于许多播客,这是由于涉及的额外工作,Patreon削减了8%的收入,创造奖金内容的压力以及事实。他们根本不喜欢要钱。

Podhero应该使播客和收听者都更容易,他们每月支付$ 5.99的订阅费。其中包括Podhero的可选$ 1费用,以及在播客之间分配的$ 4.99。

Podhero会根据您的收听活动自动创建一个播客列表,但是您可以随时调整列表和百分比。Curley并没有完全放弃共享作为一种发现机制-听众还可以推荐播客片段,这也会影响他们的支出。

当Podhero今日发布时,该公司表示已经有超过100万个播客。这些播客中的大多数都无法与Podhero配合使用-例如,即使我们没有业务关系,TechCrunch的播客也位于应用程序中。Curley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如果播客尚未与这家初创公司合作,那么粉丝们奉献的任何金钱都将在他们声明自己的Podhero个人资料时得到保存。

他说:“在某个时候,我们可能不得不用无人认领的钱来做某事,但这并不是我们将要担心的问题。”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