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e签宝携手ACW,依托香港优势构筑全球电子签名服务新蓝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8 16:45:5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在香港投资推广署的积极推动下,e签宝旗下海外品牌eSign Global与ACW Distribution(HK) Limited(下称:ACW)成功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eSign Global正式落户香港,开启了全球化战略的崭新篇章。

1.png

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强调,香港凭借其国际商业中心的独特地位以及无可比拟的地理位置优势,为e签宝在全球业务拓展中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时,香港无论在商业或个人用途上电子签名均非常普及,这种环境有利e签宝拓展全球业务,为他们提供广大机遇,拓展香港和世界各地业务。

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e签宝自2002年成立以来,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电子签名技术服务经验,已成为行业领导者。随着客户海外业务需求的增长,e签宝选择香港作为其迈向国际化的理想平台。香港作为中西文化交融的自由港,不仅有效对接内地市场,更能联通全球,为e签宝的国际化进程提供有力支持。同时,香港成熟的法律体系和优质的法律环境也为电子签名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2.png

金宏洲先生进一步披露,e签宝将以香港为国际业务总部,未来三年内,将在这里完成全球销售中心、第三研发中心以及国际数据中心的建设布局。在稳固香港市场的基础上,e签宝将会把目光投向东南亚、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着力拓展国际市场。

在这次战略合作中,e签宝携手香港知名IT增值分销行业先驱ACW,借助香港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潜力,共同构建国际一流的电子签名服务体系,赋能全球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创美好未来。

ACW的首席执行官刘国威先生同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e签宝是一家在电子签名领域久负盛名且业绩斐然的企业。我们非常期待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凭借e签宝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结合ACW广泛的市场渠道和强大的服务能力,共同推动电子签名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与革新。”

3.png

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e签宝将不断深化与香港及亚太地区行业协会、商会的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积极寻找能够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的商业伙伴。同时,e签宝将严格遵循法规要求,针对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问题进行产品本地化与合规优化,整合先进的身份认证系统,确保服务的高效、准确和安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