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林氏木业整家业务全新阶段 开启大家居蝶变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0:37: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近期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上,林氏整家定制邀请各地优秀经销商上台分享终端运营经验。不仅如此,2023“ALLIN燃爆整家”设计大赛(即林氏整家定制首届设计师大赛)、组建各地经销商成立的林氏整家定制产品评审组委会授牌仪式等环节也在经销商大会上轮番上演。

尤其是林氏整家定制的首届设计师大赛,更能看出林氏整家定制已将门店设计能力的提升放在品牌突围的首位。正如廖昌旭所说,在“1+X+5”终端运营策略里,“1”所代表的设计能力,是品牌核心能力的保障,是业务能力落地的保证。

对此,在终端设计能力的赋能支持,林氏木业整家事业部定制培训经理大恬表示,此前缺乏系统的设计师成长和晋升等管理体系,设计师无成长方向同时无品牌归属感,致使终端设计力量薄弱。对于林氏整家定制来说,需要向终端更精准的赋能,来推动战略在终端更好的落地。今年,林氏整家定制将明确量化设计能力评估指标,优化终端团队配置。终端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齐、一体化研发的全方位能力,既提升转化率和客单价,也促进成品与定制的关联,产品与服务配套率将进一步增长。

下一步,为强化终端门店的设计竞争能力,林氏整家定制今年还将持续增加门店的设计师数量;通过加强培训,提升设计师的能力;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实施方案岛平台运营,打造设计共享平台,激活全国设计氛围等措施快速解决门店对高阶设计师的需求。

“我们对新事物要有敬畏之心。林氏木业当年是前后筹划了三年,才正式将定制业务推向市场检验。凭借林氏特有的互联网基因和数字化工具,我相信林氏能够快速击穿这个(整家)行业。”正如林中义向全国经销商所说的,林氏木业创立至今经历了互联网到新零售的迭代、单品家具到整家定制的升级,明确整家定制战略标志着林氏整家定制的大家居蝶变之路正式启航。林氏整家定制从第一家门店到如今的200多家门店用了4年的时间,稳扎稳打在全国布点,全方位打磨好各个项目,为的正是给业态发展奠定基础。

创新时代,唯变不变,林氏整家定制将以最奋发的状态去开拓新的蓝图,在家居行业里探索全新的可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