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林氏木业超强母体赋能,助力门店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5:10: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流量萎缩获取困难,终端门店客流减少,是当前家居行业最棘手问题之一。对经销商而言,门店要有稳定流量才能实现销售转化。因此,流量也成为经销商面临的巨大挑战。

作为互联网起家的家居品牌,林氏木业在连续多年蝉联天猫住宅家具类目成交额TOP1的背后,积累了强大的品牌与流量基础,有效为经销商解决流量难题,变流量为“留量”。截至目前,林氏木业在全域已积累4000万+粉丝,形成深厚的流量池,同时在全平台覆盖外加本地化流量布局的加持下,让林氏木业能轻松抢占渠道的流量红利。

此外,在品牌建设方面,林氏木业2023年全年营销无淡季,为经销门店与消费者互动提供更多机会。重大促销节点精心布置,IP联名、创意快闪、海陆空式广告投放等多样化营销运作频频制造出热议话题,实现强力曝光;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利用顶流明星的超强号召力,实现亿万级品牌曝光,有效拓宽品牌流量池;同时,林氏木业也接连获得头部央党媒人民日报与新华社的点赞与合作,产品品质公信力再上台阶。

林氏木业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李承泽表示,接下来林氏木业与抖音平台的合作将会有所突破。公司将发挥在抖音平台运营实践的经验优势,在门店直播能力建设、精准流量等板块提供更多赋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