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不上火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易吸收,家长选择更安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1:59: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春季不仅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冷暖交替容易生病的季节。由于宝宝自护力不强,很容易在春季患上感冒、肠胃炎等疾病,也会出现口腔溃疡、咽喉肿痛等上火的症状。不过,宝宝感冒、上火可能一定程度也与奶粉的选择有关。因此,选择一款容易吸收、营养均衡的奶粉至关重要。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作为一款优质羊奶粉,常常在宝妈圈作为不上火的奶粉推荐而备受好评。

A2奶源[1]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悠滋小羊的奶源是其成为不上火的奶粉推荐的关键。临床试验证实,相比普通奶源,A2型奶源因为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易于吸收。悠滋小羊还选用了全球公认优质的萨能奶山羊,这种山羊的羊奶含有丰富的A2型蛋白,不仅更易消化吸收,还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更适合肠道敏感的宝宝。而且作为羊奶粉,悠滋小羊天然具有比牛奶粉更精细的优势,它的脂肪球分子比牛乳小,对宝宝来说更好吸收,这也是它成为不上火的奶粉推荐的另一重要原因。

多重营养助力宝宝消化吸收

考虑到既要缓解宝宝的上火问题和又不能落下宝宝营养的补充,悠滋小羊作为众多家长认可的不上火的奶粉推荐产品中的佼佼者,在配方上进行了科学调整。

依托伊利集团22年母乳研究积淀和全球创新网络,金领冠系统探明了中外母乳中核心营养素的配比差异,并将这些前沿的科研成果成功应用到了产品当中。悠滋小羊在配方中添加了乳源二代OPO,这种成分可以有效改善宝宝便秘的情况,同时搭配4倍[2]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进一步提升宝宝的吸收力。其次在认知力方面,高量的DHA和脑磷脂群可以促进宝宝智慧力的发展;最后在保护力方面,活性蛋白OPN[3]、天然类HMO和专利核苷酸组合增强宝宝的自护力,帮助宝宝构建起自我保护的屏障。这些营养成分的添加离不开伊利深厚的科研积淀,也为中国宝宝带来了更高品质、更加多元的营养解决方案。

为什么不上火的奶粉推荐悠滋小羊呢?因为选择合适的奶粉,注意饮食结构和营养均衡是预防宝宝上火的关键。悠滋小羊羊奶粉拥有优质的奶源、科学的配方和严格的品质管理,是春季远离宝宝上火的明智之选。

注释:

[1]羊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 Jung TH,et.al, Hypoallergenic a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of the A2 β-Casein Fraction of Goat Milk[J],Korean J. Food Sci. An. 37(6): 940-947 (2017)

[2]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

[3]源自乳清蛋白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