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上市公司x水脂双溶技术,明藻全产业链天然虾青素制品助力行业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18:02: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根据我国第7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我国约有1.8亿人群患有各种慢性病。而科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体免疫系统,可有效预防或治疗各种慢性病。

为了维持免疫系统的健康功能,我们需要关注养生和摄入有益的营养物质。近年来,研究人员对虾青素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发现它的营养元素非常丰富,是维生素C的6000倍、β-萝卜素的110倍、花青素的700倍,对保护免疫细胞的完整性起到积极的作用。



明藻虾青素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云南爱尔发旗下独立运营企业,现已建成符合美国FDA标准的全自动提取生产线、虾青素检测国家认可实验室,自主研发安全高效的虾青素既可溶于脂,也可溶于水。这种水脂双溶、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让雨生红球藻可以畅通无阻地穿越血脑屏障,到达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穿越血眼屏障,进入眼睛,进入关节和肌睫中,缓解运动疼痛,进入皮肤,预防紫外线伤害,修复外观老化痕迹等。



明藻研发出的雨生红球藻粉、虾青素油、虾青素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等系列产品,已远销到欧盟、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为全球专业的全产业链天然虾青素制品生产商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楚雄州首届政府质量奖、云南省名牌产品、云南省质量走廊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明藻连续四年荣获云南省绿色食品牌“20佳创新企业”,被认定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省级产业基地。未来明藻将进一步围绕虾青素快调养产业链,进行系统的研究和全方位的升级,不断推动虾青素行业的发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