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证券发研报强推 四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10~1.22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00:5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今日,晶方科技(603005.SH)股价跌停,截至收盘报68.03元,跌幅10.00%。

2月1日,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耿琛曾发布研报《晶方科技(603005):业绩符合预期 手机多摄、安防、汽车CIS等领域需求爆发带动公司持续高增长》称,公司专注CIS晶圆级封装,技术积累深厚,客户结构优质,有望持续受益于手机多摄方案及CIS新应用场景的出现,我们预测2020-2022年公司净利润为3.85/5.46/7.36亿元,维持“强推”评级。

研报指出,公司2020年四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10~1.22亿元,同比增长约96~118%;预计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1.0~1.1亿元,同比增长约117~139%。CIS晶圆级封装行业持续高景气,带动公司盈利能力持续释放,公司四季度业绩符合预期,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用CIS等领域需求持续释放,公司未来成长可期。

另外,研报称,智能化驾驶将成为汽车电子的发展方向,图像传感器是汽车智能化的必备元件,未来有望快速增长。公司经过多年的工艺开发,在2019年成功通过汽车电子终端客户的认证稽核,目前正处于规模量产导入阶段。此外,公司在屏下指纹、MEMS新型传感、医疗电子、AR/VR等新市场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工艺。2020年公司募集资金14.02亿元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未来新兴应用领域有望成为公司业务新增长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