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顺联动力入选“浙江省数字贸易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

来源:晶报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16: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主办的“浙江省数字贸易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已进行结果公示。本活动旨在推动我省数字贸易快速发展,加快数字技术应用与贸易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分享资源要素和数字化转型创新经验,扩大行业影响力,展现我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浙江服务”品牌影响力,评比案例覆盖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等9个市,由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组织专家智库进行评审。

浙江是世界电商集聚地,近年来新涌现一批本土平台企业,快速成长为数字新经济领域的中坚力量。作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之一,顺联动力成功入选本次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据了解,顺联动力于2015年正式上线运营,截止目前,平台汇集2000个知名品牌、5000多家合作厂商、80万款在线商品1000万SKU,并拥有1200万创客(店主)和9000多万用户。

在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过程中,顺联动力时刻彰显社交电商新力量,平台不断发挥新电商优势,整合自身资源,积极赋能用户和企业。

去年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企业遭受巨大损失,顺联动力结合自身属性,推出直播板块。通过效率更快的短视频+直播内容输出,搭建了一个从种草到销售的交易闭环。平台积极帮助线下商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更通过流量倾斜、课程指导等方式,扶持中小企业商家,助力中小企业去库存、扩销路,解决工厂生产经营困难。

同时,顺联动力不断完善和创新供应链,提升产业链水平,在供应链和产品上打造差异化属性,其“爆品计划”,将社交电商的优势充分发挥,不仅让众多优质国货新品牌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去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也给了平台自身更多的增长空间。

顺联动力平台创始人郭洪安在获奖后表示,近几年国家政策的支持,给新电商产业茁壮成长提供了更好的环境,顺联动力将持续优化完善平台社交电商生态建设,以自身积极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坚持通过创新,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