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依然供不应求 供求已基本平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3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10月14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在10月23日上市,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在11月13日上市。

  这4款iPhone中,上市时间最长已超过7个周,最短也已超过3个周,但从摩根大通的追踪结果来看,iPhone 12系列中的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目前依然供不应求,另外两款在大部分市场依旧没有现货,但供求已基本平衡。

  摩根大通是根据他们所追踪的iPhone 12系列从预订到消费者收到货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交付时间,认为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目前依然供不应求的。

  摩根大通的追踪结果显示,截至12月7日的这一个周,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平均交付时间为3天,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交付时间并未缩短,分别延长到了27天和23天。iPhone 12 Pro的27天,是摩根大通开始追踪iPhone 12系列的交付时间以来,交付时间最长的。

  具体而言,在iPhone全球出货量中占35%的美国市场,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在线预订的交付时间分别延长到了33天和25天,实体店内所有机型的交付时间为1天。

  在中国市场,iPhone 12系列在线预订的交付时间都有不同程度的缩短,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缩短到了1天和4天,一周前分别为4天和7天;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缩短到了29天和22天,一周前分别为33天和29天,零售店内目前仍无现货。

  德国市场,线上预订的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目前预计的交付时间为5天,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预计为23天,交付时间较一周前都有延长,所有机型在实体店内也没有现货。

  在英国市场上,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交付时间延长到了22天,iPhone 12 mini 和iPhone 12则缩短到了一天,在实体店内,前两款依旧没有现货,后两款也需要等待一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