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十一化建九公司:抢抓春光,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1: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第九工程公司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守牢底线红线的基础上,锚定高品质发展目标任务,乘势而上,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奋力夺取首季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十一化建九公司作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和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积极创新发展为支撑,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围绕高质量新签目标任务,打造新兴业务布局,开辟新赛道、增强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在推动国有企业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央企担当。

本文作者:徐文杰,系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通讯员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