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俄罗斯am海象皇宫冰淇淋:用心雕琢,每一口都是经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4:08:5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俄罗斯am海象皇宫冰淇淋:用心雕琢,每一口都是经典。冬去春来,国内冰淇淋市场再一次活跃起来,国产品牌与外国品牌平分天下,还有多家公司将在2024年上市多款新品,其中来自俄罗斯的am海象皇宫冰淇淋表现抢眼,已经提前推荐了包括经典华夫筒、华夫饼、甜筒系列等在内的多款新品,受到业内外关注。

海象皇宫 (1).jpg

据有关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冰淇淋市场销售额规模为574.78亿元,在三年疫情期间也依然维持增长。未来五年,中国冰淇淋市场规模预计将保持逐年上升势头,到2028年规模超过700亿。

在目前一些品牌的2024年新品来看,国潮风产品与低糖、低脂、低卡的健康产品被作为重点推荐。优质的奶源也被作为卖点。

事实上,无论是低糖、低脂、低卡,还是优质奶源,均是am海象皇宫冰淇淋的优势与特色。

俄罗斯拥有广阔的土地资源,在农业和养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该国奶制品也以独特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成分在国际上备受青睐,而该国的奶源生产和加工技术也具有独到之处,能够确保奶制品的新鲜度和品质。这就为am海象皇宫冰淇淋的生产提供了稳定、优质的原料。

海象皇宫 (2).jpg

am海象皇宫旗下冰淇淋源自海象、皇宫、城堡、字母小丫等俄罗斯国民品牌,品牌源起于1946年的苏联,2016年进入中国。am海象皇宫冰淇淋的特色和优势十分突出,该品牌冰淇淋均采用了纯鲜奶油等俄罗斯进口的优质原料,真正传承前苏联经典配方,延续前苏联冰淇淋生产传统,再通过国内现代化生产线生产出不同系列的冰淇淋,也从外观和口味上很好地还原前苏联传统风味。

不同于中国的国潮风,am海象皇宫冰淇淋所呈现的前苏联传统风味涵盖了浓郁醇厚的奶味、细腻丝滑的纯鲜奶油、新鲜的水果与多种坚果以及简洁质朴又不乏观赏性的外观等等。比如am海象皇宫冰淇淋2024年新品中经典华夫筒系列采用了上宽下窄的麦仓造型,装饰坚硬酥脆的经典华夫格外层,内层则为柔软甜蜜的冰淇淋,其中又有香草口味、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奶油松仁口味、奶油口味,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海象皇宫 (3).jpg

am海象皇宫冰淇淋的小蛮腰-比利时脆皮巧克力系列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新品。这个系列外观为俏皮可爱的小蛮腰,外层包裹的比利时巧克力绵密香醇,可可含量远超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巧克力产品,还有焦糖核桃仁口味、奶油榛仁口味、巧克力口味、坚果口味、香草口味和香草巧克力口味让人恨不得一尝再尝,停不下来。

俄罗斯am海象皇宫冰淇淋:用心雕琢,每一口都是经典。人们常说:“经典永流传”,am海象皇宫冰淇淋带来的各类经典系列就足够大家品尝了,如果想要品尝更有创新味道的,可以试试木糖醇冰淇淋、紫皮糖冰淇淋等其他系列,尽情品尝不一样的前苏联传统风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