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筑牢金融反诈"防火墙”,小花钱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6: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年来,非法代理维权、征信修复骗局等金融黑灰产呈多发趋势,已形成完整的黑灰产产业链。金融黑灰产不仅破坏金融生态、危害金融安全,扰乱金融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更给广大民众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为了积极应对这一挑战,众多金融科技企业纷纷投入力量研发防范诈骗的技术手段,小花科技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家以大数据技术和智能系统开发为核心的科技企业,小花科技基于云、AI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通过与公安机关开展风险信息共享合作,建立了专门的涉诈黑名单库,并与银行业务系统自动对接,支持业务风险前置预警拦截。截至目前,累计拦截欺诈攻击63.5万余次,预计挽回用户损失超过20亿元。

在金融反诈领域,小花科技注重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相结合“小花钱包”作为小花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在反诈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小花钱包通过智能风控系统,对用户进行全方位的信用评估,有效识别潜在的风险点,从而实现对电信诈骗的有效拦截。同时,小花钱包还设置了多重安全验证机制,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同时,小花科技还常态化策划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公司内部成立多支反诈宣传先锋队,组织负责编制信息安全、反欺诈等业务的专业宣讲材料,对宣传员的反诈专业知识和宣讲表述能力实施先培训、再上岗,不断扩大公众宣传覆盖面,推动反诈意识、让反诈知识“入脑入心”,通过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短视频、APP等线下线上多渠道开展宣传,目前小花科技金融知识宣导官方渠道覆盖率达100%,线上金融知识教育超60次、覆盖人次超30万人。

展望未来,小花科技将继续深化技术研发,不断提升金融反诈系统的智能化水平。同时,他们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构建更加完善的金融反诈体系,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小花科技通过技术创新和实践应用,筑牢了金融反诈防火墙,为金融行业的安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未来的金融环境将更加安全、稳定,为广大民众带来更加美好的金融生活体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