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组合营养更高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15:08:1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炎炎夏日对于宝宝们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考验。由于宝宝的肠胃尚未发育完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在夏天更容易发生食欲不振、消化不好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如何挑选一款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成为了许多家长备受困扰的问题。为此,家长们应该关注这款在市场上备受好评的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图片1.png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怎么选?纯羊乳奶粉更有优势

据了解,受到奶源地和产量的限制,羊奶奶源相比牛奶奶源更为稀缺,因此为降低成本,市面上经常会出现“半羊”奶粉等,这样会使得羊奶粉的优势大打折扣。而金领冠悠滋小羊是100%纯羊乳配方[1]制作,选用世界公认杰出的萨能奶山羊奶制作而成,自带高质量的营养成分,对于小宝宝来说,有着众多的好处。它的脂肪球直径比牛乳小1/3,极为细小且不粘结。脂肪球直径越小,就更有助于宝宝肠道吸收,减少消化不良的情况。并且羊奶粉相对牛奶粉来说过敏源蛋白含量更低[2],α-s1酪蛋白含量仅为牛奶的1/7,能给宝宝肠胃带来更多“亲近感”,减少宝宝食物过敏情况。

图片2.png

消化吸收好的奶粉怎么选?二代OPO+双益组合在线助力

此外,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添加高量乳源[3]OPO,且3段产品每100g奶粉中就添加4.2g,为羊奶粉品类前列。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能为宝宝提供多种独特的营养及健康好处,可以利于益生菌数量的增加,从而维持肠道正常的消化状态,形成稳定的良性循环,以减少便秘、上火等问题的发生;同时还可以有效减少钙皂产生,更利于钙在骨骼中的沉淀,以支持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并且悠滋小羊羊奶粉所含的乳源二代OPO[4]较市面上的一代OPO产品相比,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其占比的提升,使得悠滋小羊奶粉的脂肪物质更接近宝宝理想食物,在功能发挥上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图片3.png

金领冠悠滋小羊作为一款消化吸收好的奶粉,还添加了4倍活性益生菌[5]和双重益生元组合,且利用金领冠专利休眠技术,使得益生菌可以耐胃酸、胆汁、高温等,活着到达肠道并发挥作用,从而保证菌种的多样性和活性;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强大后盾,能够源源不断地为益生菌提供“补给”,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从而进一步提高肠道活力,令宝宝的肠道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

总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以其优质奶源、独特配方及良好的市场反馈,展示了其在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方面的优势。面对市场上众多消化吸收好的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应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注释:

[1] SGS检测报告,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报告编号:QDF18-037097-01纯羊乳指产品添加原料中蛋白质成分均来自羊乳.

[2] 陈怀玉.山羊奶预防婴幼儿牛奶过敏的研究现状及意义[J].广东医学,2008,29(9):1589-1590.

[3] 源自对乳脂肪结构的模拟.

[4] 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

二代OPO 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

[5] 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