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祝贺!2023年全国儿推行业发展创富峰会暨安合元8周年庆典在济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14:13: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2023年7月14日-17日,为期4天的全国儿推行业发展创富峰会-暨安合元8周年庆典,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合信”、“合创”、“合赢”为交流核心,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儿推行业从业群体,致力于帮助“以儿推店为核心的健康养生实体店”突破经营发展瓶颈,辅导他们积极投入、稳健经营,通过6大体系的精准帮扶,全方位提升门店老板的经营能力。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442.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453.png

激情8周年,火热开幕

炎炎夏日,伴随着激昂的鼓点,点燃莅临现场的三百余位儿推行业从业者的火热情绪。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04.png

激情与国潮同行,成功伴快乐左右,在安合元8周年庆典开幕式上,山东安合元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卉女士携公司全体领导莅临现场,并由刘兰卉女士发表精彩至极的开场致辞。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12.png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

13年的风雨创业路,非但没有磨灭董事长刘兰卉女士的激情,反而让她的意志愈发坚定、人生熠熠生辉。13年的追求与探索,更是让她对于小儿推拿行业的现状、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且深入的理解。

而就像她所一直强调的那般,安合元无论是在从前、现在亦或是未来,都不会去做敝帚自珍的企业,而是要将我们的经验,传递给每一位责任心强、为顾客着想的儿推技术精英,并鼓励更多儿推同行不断提升自我,最终推动儿推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23.png

会议期间,中国人保服务商负责人荣彦龙先生、品牌强国山东区负责人王子逢先生、央视广告受理人公司山东九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京福先生与联合创始人王婷婷女士亲临现场,为安合元送上诚挚祝福。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41.png

(中国人保服务商负责人荣彦龙先生)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50.png

(品牌强国山东区负责人王子逢先生)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559.png

(央视广告受理人公司山东九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京福先生)

授权签约,助力发展

三年疫情并没有打消我们持续向前的决心,而为了让企业获得更加多元化的发展,同时让更多关注、支持安合元的儿推从业者朋友们,可以从“儿推事业”中持续增强信心,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安合元集团与PICC、品牌强国、CCTV三大品牌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促使行业向着更加积极、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09.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18.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25.png

门店经营之道,成功案例解析

不敢开口,怕顾客不接受?

不会沟通,抓不住成交节点?

不卖产品,怕顾客拒绝?

不敢开单,怕丢失顾客?

不会利用效果解说、效果成交?

……

这些,统统不是问题!

本次8周年年会,安合元药业诚邀商业财经栏目主持、实战营销管理培训专家冯先生莅临庆典现场,为广大儿推行业从业者们,深入剖析儿推店所面临的各类疑难问题,并以精准案例示范,让众多儿推老板们发现并寻找到提高成交的有效途径。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36.png

如果有人问,一家小儿推拿店,从负债100万到营收280万,需要多长时间?那么安合元药业有限公司市场部贾俊鹏经理会以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只需要1年,365天。

短短1年之内,一家负债累累、难以为继的小儿推拿门店,不但抹平了负债,更成功营收280万!取得如此成绩,与他对店内问题的整改、对员工的培训有着脱不开的关系,更与他始终坚持安合元1+23模式息息相关。

深刻贯彻落实公司理念,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经营难题,并最终达成创收。贾俊鹏先生所传授的真实经验,让众多儿推店老板们如痴如醉,引发现场热烈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46.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654.png

政策分析,大礼享不停

“重技术”、“懂营销”是当前儿推门店健康运营的两大关键点。在安合元8周年庆典之际,山东安合元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俊飞先生亲自登台,为大家送上多重惊喜与福利。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703.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711.png

晚宴时光,尽享欢聚

盛大的答谢晚宴准时启幕,山东安合元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卉女士、山东安合元药业总经理贾俊飞先生,与山东安合元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吉秋先生联袂登台,为安合元8周年庆典喝彩,同时预祝在场的每位儿推老板们,人生可以愈发精彩。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721.png

期间,安合元公司特意邀请儿推行业的诸多精英代表登台,分别为他们颁发儿推行业技术标杆、儿推行业卓越代表,以及儿推行业技术精英等荣誉。怀揣着爱心与责任、梦想与追求,他们无疑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且为了成为儿推行业中的佼佼者而不停努力、追逐着。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731.png

精彩的舞蹈与歌曲穿插于觥筹交错之间,热情的掌声与交流萦绕在晚宴会场之内。安合元领导嘉宾与现场数百位小儿推拿老板们尽情交流,畅享美好时光。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755.png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05.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14.png

理论结合实际,借势助力成交

4天的课程里,安合元以技术+营销为双轮驱动,同时以大咖实践教学、经典案例解析,与现场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指导,让众多儿推行业的老板们不断感慨着此次不虚此行的满满收获。

无论是濞腺通系统培训、还是培元灸及愈版系统培训等课程,亦或是根据实际案例整合而成的精致舞台剧……通过极具创意的效果展现,无一不让大家沉浸其中、不可自拔。让他们对于安合元品牌有了更加清晰、直观认识的同时,也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产生了更为坚定的信念!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23.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32.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46.png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854.png

以梦起航,成就8凡

从2015年创立,直至2023年,安合元历经8年风雨同舟,走过了千山万水,尝试过无数条道路。为了让小儿推拿行业重新走上正确的方向,也为了给更多的家庭带去美好新生,安合元将始终践行“合信、合创、合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帮助以儿推店为核心的健康养生实体店突破经营发展瓶颈,通过技术实战化培训与指导、针对性市场营销策划、全方位管理咨询服务等,一站式助力实体店高质量发展升级。

引萤成灯,不畏前路漫漫;

聚势狂飙,共筑诗与远方。

安合元,一家专注于小儿推拿门店全生命周期经营难题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输出的专业服务机构,在未来的时光里,定然会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微信截图_20230801132913.png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