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Realme C2更新将于2020年7月安全补丁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Realme正在为印度的Realme C2设备推出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2020年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其他一些系统改进。该公司以前为Realme 3智能手机推出了相同的更新。

Realme C2智能手机的最新更新将固件版本未知的软件版本升级到RMX1941EX_11.A.27。根据变更日志,新更新将Realme Link App功能添加到设备。它还删除了手机的清理存储,病毒扫描功能,以符合政府最近对59种中国应用的禁令,这些应用被指控存在数据盗窃。

回想一下,Realme的Cleaner功能是Cheetah Clean Master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由于对数据窃取,访问剪贴板数据等方面的隐私问题的关注,将其删除。更新变更日志还指出,它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并改善了系统稳定性。此外,2020年6月的安全补丁为智能手机带来了安全性增强。Realme C2 OTA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逐步到达所有单位。此外,还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来检查它。

Realme C2规格,功能

回顾一下,这款智能手机于2019年5月首次亮相。它采用6.1英寸IPS液晶屏,具有HD +(720×1560像素)分辨率和19.5:9的宽高比。该设备的背面还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8光圈的13兆像素主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Realme C2具有Mediatek Helio P22 SoC和PowerVR GE8320 GPU。它还装有4,000mAh电池,具有Dual-SIM卡兼容性。在连接性方面,手机支持Wi-Fi b / g / n,蓝牙4.2,GPS,4G LTE和用于充电的micro USB 2.0端口。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