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忍者的第一个Mixer系列是每周的“ Fortnite”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忍者(又名泰勒·布列文斯(Tyler Blevins))终于在跳到Mixer之后几个月伸展了虚拟腿。他将在5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开始在其Mixer频道上发布他的第一个现场直播系列节目,其中包括Fortnite的Ninja Battles。每周节目将看到60名Fortnite顶级玩家和“游戏人物”齐聚一堂,赢得$ 400,000奖池的一部分。忍者的管理公司Loaded已经确认,一些竞争对手将包括世界杯冠军Bugha,混音流媒体Ewok,NickEh30等。


约翰尼斯·埃瑟尔

这个为期六周的系列节目将持续到七月,如果您更喜欢单个广播公司的频道,则可以继续观看。

尚不确定这是否会吸引更多人加入Mixer,但这不是这里的唯一目标。忍者退出Twitch的部分原因是为了获得他无法拥有的灵活性,而且他不仅仅意味着高调赞助。这表明迫切希望改变熟悉的直播方式,看看人们是否还会收看更多的日常直播。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