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Casca旨在通过3D打印机进行制造的鞋零售业进行改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6: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卡斯卡(Casca)是温哥华以外的一家初创企业,它正在寻求将3D打印与增材制造,零售和鞋类融合在一起,从而使鞋垫和鞋类实现大规模个性化。

该公司最近从Khosla Ventures筹集了350万美元,并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一家商店。Casca的系统使用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定制3D打印鞋垫,一个数字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鞋子来扫描您的脚,这些鞋子旨在提供更好的支撑。

最终,卡斯卡(Casca)希望到2029年完全扩展其零售店,使用3D打印机在现场制作您的鞋垫和鞋子。如果成功,卡斯卡将分散其供应链。

现在,我不一定涵盖早期的公司,但Casca提出了一些令我感兴趣的关键主题。在业务方面,Casca将增材制造,零售,客户体验和个性化融合在一起。然后是个人方面:基本上,我的膝盖被橡皮筋和胶带(实际上是两个钛合金螺钉)固定在一起,由于缓冲,我每8周穿一次跑步鞋。

几年前,当我观看半月板修复时,我看到了30多年前重建的前交叉韧带所剩下的东西。简短的答案并不多。但是,考虑到我进行举重,深蹲,硬拉,膝盖已经保持正常,并且一周至少要跑25英里。

因此,当您要处理此膝盖时,任何可以保持缓冲,稳定并让您长出几英里的东西都值得研究。

我当前的鞋子旋转如下:

Hoka One One Biondi跑步。我可能会骑自行车Asics Gel Kayano跑步鞋来寻找各种变化,但总的来说,反弹不足以长期使用。我将购买VKTRY碳纤维鞋垫。

每天,我都在寻找某种像运动鞋一样的鞋子,具有缓冲和支撑作用,并且在工作中可以通过。New Balance,Hoka和Sketchers在这里旋转。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