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盘锦中支系列活动已整装待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3: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这个美丽夏日拉开序幕,盘锦中支系列活动也已整装待发。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京奥运会”等热点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共同开拓视野、携手并进。本次客户节创新性的设置了三大主题,一是“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类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环保绘画大赛、植树活动、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培养环保意识,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二是“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开展红色主题诗歌朗诵会、历史纪念馆参观等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三是“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类主题活动。围绕“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京奥运会”等社会热点,开展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积极阳光的生活理念。

属于富德生命人寿广大客户的专属节日即将到来,富德生命人寿盘锦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期待每一位尊贵客户的参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