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但是服装和百货商店销售额的大幅下降拖累澳大利亚零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显示,9月份零售支出仅增长了0.2%,8月份增长了0.4%。书本,咖啡馆和饭店的支出增加。

但是服装和百货商店销售额的大幅下降拖累了标题数字。尽管在6月和7月降低了所得税和降低了利率,但令人失望的数字仍然出现,这促使经济学家呼吁增加政府支出。

“理想的解决方案是财政政策,”的确,亚太地区的经济学家卡拉姆·皮克林(Callam Pickering)告诉《新日报》。皮克林表示,工资增长缓慢是理解政府减税为何未能提振消费者支出的关键。

皮克林说:“我们从数据中看到的是,这些降息和减税措施的全部刺激效果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大。”“这表明零售业仍然很薄弱。而且这可能不会很快改变。”皮克林先生说,只有当工资增长显着提高时,零售支出才会增加。

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中,薪酬数据包平均仅增长2.3%,远低于3%至4%的历史平均水平。皮克林先生说,最近在美国和英国的经验表明,只有失业率下降到“低4位”,工资才会上升。他说:“那是我们需要到达的地方,现在距离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且,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到达那里)。鉴于当前的经济状况以及当前的货币政策,我想说的没什么不对的。“所有选项都应公开讨论,以使经济复苏–无论是有关基础设施的支出计划,是否是直接发放的资金,还是是否正在进行结构性改革以提高生产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