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投资者要求在潜在IPO之前收购Impossible Foods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投资者在上市之前急于获得私营的Impossible Foods。

在二级市场处理交易的经纪人告诉“华尔街日报”,投资者正争先恐后地争取获得一家以植物为主的肉类生产商,其中一些交易使该公司的价值高达50亿美元。该估值仍远低于竞争对手Beyond Meat的市值92亿美元。

自5月首次公开发行以来,Beyond股价暴涨506%,因为投资者希望进入不断增长的肉类替代品市场。Beyond的股票在7月26日达到每股234.90美元的高位,一直在努力应对大盘下跌,贸易紧张和经济衰退的担忧。

Beyond在7月30日宣布以每股160美元的价格进行二次发行之后开始下滑,增加了325万股。周四收于150.99美元。

不可能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布朗曾在CNBC上表示现在不适合公司上市。

Impossible和Beyond都销售看起来和味道像肉类但实际上是植物的产品。他们的产品旨在吸引那些希望减少肉类摄入量的杂食动物。两家公司都与快餐汉堡连锁店签订了协议,这些连锁店可以为新消费者提供植物性肉类。例如,汉堡王于8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Impossible Whopper。

为了满足对其无肉肉类不断增长的需求,Impossible最近与OSI集团达成协议,以提高其产量。

不可能也计划在9月份获得FDA批准其作为颜色添加剂的关键成分后,立即在杂货店推出其产品。超越,它开始在杂货店销售其产品,其收入的一半以上来自其零售业务。

不可能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评论请求。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