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8月零售业继续下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1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虽然艾集团的服务业绩指数上升7.5点至51.4,但回升至活跃的扩张和收缩的50点以上,零售业的下滑加速。

“对于大多数(零售商)而言,8月份销售额下降后,预计刺激措施对现金利率和税收抵消的影响并不明显,”艾集团周三表示。

根据约200家公司的回复编制的澳大利亚服务业调查显示,PSI指出,服务业企业的销售价格和销售额在本月均有所下降。

“澳大利亚PSI的受访者继续将销售额下降归因于零售业和建筑业部分需求的放缓,”该公司表示,“没有证据表明(税收和降息)为企业带来任何刺激性影响” 。

服务活动的领先指标显示零售业的销售和新订单下降,而就业水平没有变化。

报告称,“由于客户普遍谨慎,零售业需求低迷”。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