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2021年奢侈品牌持续发力电商 Gucci再度入驻天猫开设美妆旗舰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经过疫情的冲击,2021年奢侈品牌持续发力电商,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态度也日益明显。其实,据央视财经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交易额同比下降23%,但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逆势上扬,增长有望达到48%,中国的奢侈品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因此,在2020年12月Gucci手袋、时装旗舰店入驻天猫平台后,Gucci美妆天猫官方旗舰店也于近日正式开业。目前店内上线了口红、香水、眉笔等基础美妆产品,销量最高的口红产品已超130人付款。

  作为价格较为平易近人的奢侈品牌旗下单品,美妆产品往往是不少奢侈品爱好者的入门选择,奢侈品牌也乐于在这一方面进行新营销方式的尝试。就在1月中旬,知名奢侈品牌Hermès爱马仕就入驻了电商平台天猫,开设了香水官方旗舰店。随着奢侈品牌在电商渠道不断拓展,国内市场释放的能量也将不断增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