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吉利控股发布新版品牌标识 全新Logo带来新视觉性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吉利控股集团发布了新版品牌标识——“吉利星空灰”,全新Logo带来新的视觉性格,感受上更轻量、科技,图形上更严谨、挺拔。

  官方介绍称,新版Logo视觉上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字形更加简洁、现代,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主题,带来更多想象力。

  此外,新版Logo的细节优化,呈现出90°视觉修正,代表着吉利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

  据了解,早在2010年,李书福董事长就提出:在扎根一个地球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放眼浩瀚的宇宙,那里有无数个星球,而「吉利星空灰」便蕴含着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