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Shopitize通过新的免费iPhone应用程序帮助购物者组织购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Shopitize(www.shopitize.com)是一项旨在帮助购物者通过智能手机组织购物的新业务,该公司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购物应用程序。

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Android版本之后,它紧随其后。

该应用程序据称彻底改变了英国购物者组织生活的方式。

该公司称,“口袋里的个人购物者”是在英国开发的,可以让用户节省购物时的时间和金钱,还可以让他们首次负责收集在他们身上(通常是在结帐时)收集的任何购物数据。

据Shopitize称,该应用程序可将智能手机转变为功能强大的个人购物助手,以迎合当今聪明又精明的购物者。

功能包括:

整合式网路和Apple iOS

支出管理

按费用类型定制的报告

收据时间表

收据管理

免费无限制存储数字化收据

自动上传和识别杂货收据

可编辑的收货内容(零售商,产品,价格,总计,日期)

使用个人标签分类

手工收据的创建

摘要视图自动传送到您的手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