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阿迪达斯推出另一双受Xbox启发运动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7: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品牌网10月15日消息,再一次,游戏公司与时尚行业的公司合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正是微软在 Xbox 品牌成立 20 周年之际为提高知名度所做的工作。

  他们正在与阿迪达斯合作开发运动鞋,并且已经推出了一双。但这显然不是全部。现在,通过阿迪达斯的网站,他们推出了另一双名为“Xbox 360 Forum Mid Shoes”的鞋。

  “庆祝文化游戏规则改变者 20 周年。有什么比以阿迪达斯论坛鞋作为平台更好的吗?轮廓本身就是一个大胆的开始。为了进一步增强效果,Xbox 的氛围遍布标志性的球场风格,从颜色到徽标再到技术驱动的反光细节。”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