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BT网站推出了新的在线时尚品牌digdeep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Digdeep,一个新的男士硬式服装品牌,已经启动了其网站。

digdeep成立于3月30日,其灵感来自体育传奇和著名的体育时刻。该网站的功能包括digdeep收集的T恤,汗水,牛仔裤,夹克,运动服和配饰,以及该品牌的大使,包括英格兰世界杯守门员Joe Hart和当年的ECB板球运动员Graeme Swann。

该网站是由BT零售专业电子商务部门BT Fresca开发的。所有商品将通过该站点独家销售。

BT Fresca还将提供深入的在线营销服务。

digdeep的创始人John Postlethwaite表示:“我们的网站实际上是我们唯一的销售点,因此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投资。显然,BT Fresca已深入研究,以提供具有我们所要求的可靠稳定性的站点。

“我们的公司理念是奉献100%的精神,贯穿从我们的网站,产品开发到分销的整个过程。关于我们业务的所有事情都表明,我们试图做一些更深的挖掘,以便为客户提供他们应得的附加价值。”

BT Fresca平台允许客户注册并享受个性化的购物体验。BT Fresca还提供电子邮件营销,并将启动iPhone和Facebook应用程序进行深入研究,以显示其服装和配饰目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