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摩托罗拉的折叠屏幕RAZR在10张泄漏的图像中显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如果您怀着对新摩托罗拉RAZR(带有可折叠屏幕)的怀旧之情,则无需再等下去就可以看到公司正在做的事情。

在下个月手机正式发布之前,可靠的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Twitter上的@evleaks)大量泄漏的图像现在几乎从各个角度显示了折叠式手机-看上去很像2004年的经典RAZR V3。已经为该可折叠的RAZR取笑了一个新的铰链,此泄漏的图像表明显示屏将翻转到位。

这是Blass今天发现的所有图像的画廊-似乎可以在手机的翻盖上显示第二个屏幕,紧邻主摄像头,以帮助您拍摄高质量的自拍照。如果要信任其他图像,它似乎也可以用作触摸屏:设备底部似乎还有一个按钮甚至指纹读取器。它甚至可以是主页按钮,也可以用于翻转显示。(几名Verge员工希望RAZR具有弹簧加载的铰链。)

今年早些时候,XDA开发人员的消息显示,RAZR将由高通的八核Snapdragon 710 SoC驱动,并具有6.2英寸OLED显示屏,而辅助显示屏可能具有600 x 800的较低分辨率。它可能仅限于基本功能,例如前面提到的自拍照预览以及分类通知的功能。

先前的泄密和专利申请表明,会有一个主显示器垂直折叠并翻转到适当位置,我们当然似乎在Blass的泄密图像中看到了这种现象,并且看起来像是某种缺口的显示器。《华尔街日报》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该设备的价格可能高达1500美元。我们将在11月13日确定这一点,也就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这种怀旧设备的时间。

RAZR可折叠产品将与HMD的复兴相提并论,HMD是一家获得诺基亚品牌授权的公司,于今年初重新发布了诺基亚3310,诺基亚8810甚至标志性的2720翻盖手机。摩托罗拉的努力似乎肯定具有更现代的可折叠方法来带回经典手机。不过,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这种特殊的折叠式显示屏是否能支撑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