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阿迪达斯推出Xbox 360 Forum Mid运动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品牌网10月13日消息,上周,Xbox 和阿迪达斯正式宣布合作打造基于品牌20 周年的运动鞋,现在阿迪达斯加拿大已经泄露了一套将于本月发售的 Xbox 360 Forum Mid 运动鞋。

  单是剪影就是一个大胆的开始。为了进一步放大,Xbox 氛围体现在鞋子的所有标志性风格中,从颜色到徽标和反光细节。

  这双鞋是基于最初的 Xbox 360 设计的,甚至在鞋底上还包括一个电源按钮模型,这是一个有趣的触感。看起来它们将在加拿大以外地区发售,但目前它们仅在阿迪达斯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广告,售价为 200 加元,发布日期为 10 月 30 日星期六。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