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调查发现十分之七的零售商认为供应商不了解他们的经营困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解决此问题并帮助供应商了解零售商的经营困难将是本月下旬Retail Best的重点。

独立零售商Moiz Vas的创意使Vas能够利用他对同伴零售商的同情心,成为促使业内关键供应商倾听并与领先零售商互动以产生影响的动力。

瓦斯说:“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一些业内最大的公司,包括海湾,MICROS,托克海姆和隆迪斯,以及同等数量的零售商。

“我们都有开展业务的互惠目标。供应商可以期望与有真正需求的决策者共度美好时光,包括与他们有业务往来并满足潜在新客户的人员。Retail's Best是“由零售商为零售商”举办的活动,这就是我们的USP。”

零售业的最佳发展源于Vas的活动公司在过去几年为零售业的主要参与者举办的一系列经过考验的客户之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更多活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